商務英語購物英語

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

本文已影響 5.87K人 

新的購物模式和空間,滿足了女性對購物的渴求。城市女性網絡購物行爲研究成爲網絡購物、經濟研究的重要部分。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100%;">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
  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1

1,May I help you 有什麼能幫忙的嗎?

2,I am looking for a top 我在找一件上衣。

3,Can I see these clothes?我能看這些衣服嗎?

4,They are new 它們是新款

5,They are new types 它們是新款

6,They are new styles 它們是新款

7,They are the latest fashion 它們是最新的款式。

8,How about this one ?這件如何?

9,The color looks too loud for me 這個顏色對於我來說太花哨了。

10,Can I try it on 我能試穿嗎?

11,The fitting room is over there 試衣間就在那裏。

12,The changing room is over there 試衣間就在那裏。

13,It suits you best 它太適合你了

14,It looks graceful on you 你穿起來太優雅了。

15,How much 多少錢?

16,Two thousand dollars 兩千美元

17,Can I pay by card?我能刷卡嗎?

18,cash or card is fine 現金,刷卡都可以

19,I ‘ll pay by card 我刷卡。

  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2

1. I'm going shopping because I need to buy some clothes.

我想去商店,因爲我需要買些衣服。

2. If this shirt doesn't fit,may I bring it back later?

如果這個襯衫不合身,我能將它帶回來嗎?

3. What size shoes do you wear?

你穿多大號的鞋?

4. That suit looks very good on you.

你穿這個外套很合身。

5. This dress is made of silk,isn't it?

這件衣服以絲綢爲材料,是嗎?

6. I'd like to try on this sweater.

我很想試一下這件毛衣。

7. I'm interested in buying a new shirt.

我很想買件新襯衣。

8. What's the price of that electric iron?

那個熨斗多少錢?

9. How much is this rug?

這個地毯多少錢?

10. Is this toothpaste on sale today?

今天有牙膏賣嗎?

11. That's a beautiful leather wallet,but it costs too much.

這個皮錢夾很漂亮,但是太貴了。

12. How much do I owe you?

我欠你多少錢?

13. That will be eighteen dollars and seventy-five cents.

一共是18美元75美分。

14. Do you have change for a twenty-dollar bill?

你能換開20美元的錢嗎?

15. The clerk helped me find what I wanted.

這個職員幫我找到了我所需要的東西。

  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3

1. I’m just browsing.

我只是隨便看看。

當你走進商店,營業員通常都會走過來問你:May I help you?(需要幫忙嗎?)或是Are you looking for something?(你想買什麼衣服?)

如果你只是隨便看看,不妨客氣地說:I’m just browsing.或I’m just looking.這樣你就可以在商店裏隨便逛了。

如果你要找某種衣服,如毛衣,你就可以說:I’m looking for a sweater. Could you help me?(我想買一件毛衣,你能告訴我在哪裏嗎?)或是Do you have any sweater?(你們賣毛衣嗎?)

2. May I try this on?

我能試試這件嗎?

如果想知道自己看中的衣服能不能試穿,可以問營業員:May I try this on?

當然,在美國,大部份衣服都是可以試穿的,倒是可以問營業員:Where is the fitting room?(試衣間在哪裏?)

有時進試衣間前,有人會在門口問你:How many?

這時你只要告訴她你拿了幾件衣服就可以了。

比如拿了兩件,你回答:Two. 就可以了。

這時候,她會給你一塊上面寫着2的牌子,進去之前,你只要把這個牌子掛在門上。

3. I like this tank top. It goes with my baggy jeans.

我喜歡這件背心,它很配我的寬鬆牛仔褲。

tank top就是背心。

有一種男生穿的純白背心,美國人把它戲稱爲:wife-beater. 因爲他們覺得穿這種背心的人通常有結實的肌肉。

baggy 是“寬鬆”的意思,如男生穿的寬鬆短褲就叫:baggy pants.

而我們熟悉的直筒牛仔褲是:straight jeans.

4. Could you help me pick up a dress?

你能幫我挑一件禮服嗎?

在正式場合,每位女士幾乎都有一套正式禮服(即dress),特別是那種低胸(low cut)連身裙(evening gown)。

有時可以用dressy來強調這件禮服很漂亮很時髦,如:Her dressy dress really caught my eyes.(我的目光被她漂亮的禮服所吸引。)

而dress up則是指作正式的穿着打扮,男女都可用,也就是女生穿禮服、男生穿西裝打領帶了。

5. I just want to buy some off-the-rack clothes.

我只想隨便買一些現成的衣服。

rack指的是衣架,所以off-the-rack指的是那種由工廠大量製造的成衣,通常指很 普通、不是特別好的衣服。

例如在某夜市買來的地攤貨,就可以說:It’s just something off-the-rack.(只是件普通的衣服啦!)

相比較而言,custom-made或tailor-made指的是“定做”的。

如:I need to get a custom-made tuxes do for my wedding.(我要爲婚禮去訂做一件燕尾服。)

6. This shirt is very stylish and not very expensive.

這件襯衫又時髦又便宜。

Good-looking就是“好看”,stylish則是“時髦”,可以用good- looking和stylish來稱讚某件衣服。另外,也可以用becoming指“合身又好看”。

7. I don’t think this one will fit me.

我覺得這件衣服不合身。

買衣服時看到一件自己中意的衣服,卻偏偏沒有合適的尺寸,可以說:It’s not my size.或It won’t fit me.(大小不合適)。

有些商店掛着alteration的招牌,則是指可以提供修改衣服的服務。

8. Your clothes don’t match.

你的衣服不太配。

這句話指的是衣服不配,可能是顏色不配,也可能是樣式不配。當然,外國人的審美觀和我們中國人不大一樣,營業員說這句話,你可不必太把它當回事。

9. 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可以結賬了嗎?

“埋單”的講法通常是check out.

通常,選好了衣服就可以拿到收銀臺(cash register),跟店員說:I want to check out.

有些營業員喜歡用ring up, 同樣也是“結賬”的意思,因爲在開收款機的時候通常會有ring的一聲。

有時候店員看到你拿着衣服走過來,她會主動地跟你說:Let me ring that up for you.

你可以回答:OK. Go ahead and ring it up for me.(好,那就幫我結賬吧!


看了“關於國外購物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國外購物常用英語

2.國外購物必備10句砍價地道英語

3.有關出國購物英語口語

4.關於出國購物英語口語

5.國外購物必須懂的英語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