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常用商務英語口語

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71期:是哪裏出了問題呢?

本文已影響 2.83W人 

第一句:I think you're taking too much on.

padding-bottom: 138.53%;">常用商務英語口語學習 第71期:是哪裏出了問題呢?

我認爲你負責的工作太多了。

A: Can you give us some tips?

你能給我們些建議嗎?

B: If you ask me, I think you’re taking too much on.

既然說到這,我認爲你負責的工作太多了。

第二句:What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是哪裏出問題了呢?

A: What seems to be the trouble?

是哪裏出問題了呢?

B: Let’s go over again.

我們再來過一遍。

知識擴展:

1.表示人手不夠.任務重的句子有:

You’re very short of help.

你們人手太少了。

You’re short-staffed in the office this week.

這周你們辦公室人手不夠吧。

Everybody is under the gun.

每個人都在硬頂呢。

under the gun 緊張地工作,在嚴密監視之下

2.找出問題的表達:

There’s something wrong.

出問題了。

Were you too ambitious?

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 ?

Why not try to figure out what went wrong first?

爲什麼不先了解下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ambitious adj.要求過高的,費坊的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