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英文名句摘抄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

本文已影響 2.99K人 

電影是一門年輕的綜合藝術,同時也是科學進步與工業革命的產物,深深地打上了商業文明的烙印。下面是本站小編帶來的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歡迎閱讀!

ing-bottom: 27.03%;">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1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第1名:“坦白說,親愛的,我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The Godfather, 1972

第2名:“我要開出一個他無法拒絕的條件。”——《教父》(1972年)

3. "You don't understand! I coulda had class. 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

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On the Waterfront, 1954

第3名:“你不明白!我本可以進入上流社會。我本可以成爲一個上進的人。我本可以當個有臉面的人物,而不是像

現在這樣當個小混混。"”——《碼頭風雲》(1954年)

4. "Toto, 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4名:“託託,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再也回不了家了。”——《綠野仙蹤》(1939年)

5. "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第5名:“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6.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第6名:“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年)

7. "All right, Mr. DeMille, I'm ready for my close-up." Sunset Blvd., 1950

第7名:“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爲特寫鏡頭做好準備了。”——《日落大道》(1950年)

8.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第8名:“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年)

9.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All About Eve, 1950

第9名:“緊上安全帶,今晚將會非常顛簸。”——《彗星美人》(1950年)

10.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第10名:“你是在對我說話嗎?”——《出租車司機》(1976年)

11.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第11名:“現在我們得到的只是溝通上的失敗。”——《鐵窗喋血》(1967年)

12.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Apocalypse Now, 1979

第12名:“我喜歡在清早聞汽油彈的氣味。”——《現代啓示錄》(1979年)

13.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第13名:“真愛意味着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年)

14.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第14名:"夢想由此構成。"《馬耳他獵鷹》(1941年)

15. "E.T. phone home."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第15名:“E.T.打電話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 "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In the Heat of the Night, 1967

第16名:“他們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熱的夜晚》(1967年)

17. "Rosebud." Citizen Kane, 1941

第17名:“玫瑰花蕾。”——《公民凱恩》(1941年)

18.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第18名:“成了!媽!世界之巔!”——《白熱》(1949年)

19.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第19名:“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臺風雲》(1976年)

20.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

第20名:“路易斯,我想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年)

21.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1991

第21名:“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着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 "Bond. James Bond." Dr. No, 1962

第22名:“邦德,詹姆斯·邦德。”——《諾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第23名:“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樣。”——《綠野仙蹤》(1939年)

24. "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Sunset Blvd., 1950

第24名:“我很大!是畫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第25名:“給我錢!”——《甜心先生》(1996年)

26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

試譯: 哪你那天過來看我吧! (儂本多情,1993)

27 I'm walking here! I'm walking here! Midnight Cowboy 1969

試譯:我在這兒走着!我在這兒走着!(午夜牛郎,1969)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個人呆着。(《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

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2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You had me at″hello.″

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爲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捱餓了。(《亂世佳人》)

nson,you're trying to '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Wait a minute,wait a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好的電影英語句子帶翻譯3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裏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着自由的光輝。

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爲傻人有傻福。

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爲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