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左手還是右手?“左撇子”的英語是什麼?大綱
平常你是習慣用左手還是右手?看看《威爾和格蕾絲》的這個片段,學一下英語中如何説“左撇子”吧。
對話原文:
I panicked.
我當時慌了
Grace, I'm so sorry,
格蕾絲 真的很抱歉
but I'm prepared to do the right thing.
但我現在準備好做正確的事了
I will give up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我願意放棄我所有的希望和夢想
I will swallow the very essence of who I am,
我願意放棄真實的自我
and I will marry you./p>
我願意娶你
and I will help raise this baby.
我會幫你一起養育這個孩子
Was that a proposal or a suicide note?
你這算求婚還是自殺遺書
Can it be both?
能兩者都算嗎
Sorry, it's that jokes thing again.
抱歉 我的笑話總是不好笑
Grace, I'm sorry,
格蕾絲 對不起
and I-I'm so sorry that I lied to you.
我很抱歉我對你撒謊了
Did you also lie about the mass murderers and the left-handedness?
關於你們家盛產連環殺手和左撇子 也是謊言嗎
Oh, it's the worst. In Italy, we say…
那是最糟糕的 在意大利 我們的叫法是…
Sinistrorso
[左利手]
今日重點:
恐慌:panic。注意它的過去時和現在分詞都要加k。panicked,panicking
吞下:swallow
本質,精華:essence。essential,必要的,本質的
求婚:proposal,動詞是propose。同時這個詞還有“提案,提議”的意思
自殺:suicide,既是名詞也是動詞。commit suicide,自殺
左撇子:left-handedness。形容詞可以説left-ha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