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電話英語

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閱讀

本文已影響 1.57W人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全球化的深入,學習者對於英語學習的要求也發生了變化。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66.56%;">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閱讀
  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篇1

would like to place a person to person call to London.

我想往倫敦打個指名電話。

May I have the name and number Of the party you.are calling?

能告訴我對方的姓名和電話號碼嗎7

The name is Bill and his number is 78745214.

比爾,他的號碼是787452140

78745214?

787452147

That's corract.

沒錯。

  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篇2

AWould you care to join for the picnic tomorrow?

明天你能參加我們的野餐活動嗎?

BMuch to my regret, I'll have to meet my girlfriend at the airport then.

太遺憾了,明天我要去機場接我的女友。

AWe'd like to invite you for our dress party tomorrow evening, are you free?

我們想邀你們參加明晚的化裝舞會,有空嗎?

BMuch as we'd like to, but we've booked up already for that time.

我們很想去,但是明晚已有安排了。

AWhat a pity! You can't join us.

你們不能參加,真可惜。

BSo sorry. Next time we'll go, thanks anyway.

實在抱歉,下次一定參加,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

  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篇3

AHello. I need to disconnect my phone, please.

你好,我需要撤消我的電話。

BAll right. Where do you live, sir?

好,您住在哪兒,先生?

AAt 345 Lincoln Avenue. Oklahoma City.

俄克拉荷馬市林肯大街345號。

BVery well. Why do you want to disconnect your phone, sir?

好的。爲什麼要撤消電話呢,先生?

AI’m moving to a new home.

我要搬新家了。

BO.K.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好的。你的姓名?

AJohn Smith.

約翰·史密斯。

BThank you. Mr. Smith. What’s your telephone number?

謝謝你,史密斯先生。您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A555-7658

555-7658。

BThank you. Where should I send your final phone bill?

謝謝。您最後的電話費單據我應該寄往什麼地方呢?

A623 West Side Drive. New York, New York.

紐約曼哈頓西區大道623號

BThank you, Mr. Smith. Your phone will be disconnected after this phone call. Have a nice day.

謝謝,史密斯先生。在您打完這個電話之後你的話機將停機,祝您愉快。

AThank you, you too.

也很謝謝你。


看了“關於英文的電話對話”的人還看了:

1.有關打電話英語對話閱讀

2.有關打電話英文情景對話

3.關於打電話英語情景對話

4.關於最簡單的英語對話閱讀

5.有關英語對話帶翻譯閱讀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