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電話英語

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閱讀

本文已影響 2.36W人 

英語口語學習也是有策略的,只要懂得了聽在口語中的作用,從發音做起,從複述開始,從簡單表達開始,跳出書面語限制,學會利用英語語法,形成英語思維,在表達時又不被枯燥的語法所禁錮,化繁爲簡。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ing-bottom: 66.56%;">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閱讀
  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1

A:United Airlines reservation desk, I help you.

聯合航空公司預訂臺的卡遜太太,您有什麼指教嗎?

C:I woul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flight to lowa City,lowa.

我要預訂飛往艾奧瓦市的飛機。

A:Iowa City?One moment,'am,you must to go Cedar is the closestairport.

艾奧瓦市嗎?請等一會兒……這個,您必須去雪達•拉比茲才行。那是最接近的機場。

C:Oh,dear!There's no service to Iowa City?

噢,沒有前往艾奧瓦市的班機嗎?

A:There used to be,but now all commercial flights are through Cedar Rapids.

以前曾經有過,但是商務班機現在變成飛雪達•拉比茲的了。

You take a limousine to Iowa City,which is about 20 miles from Cedar Rapids.

您到艾奧瓦市可搭乘機場交通車,經大約距雪達•拉比茲20英里。

B:So that's what they do now.

現在變成那樣子啦。

A:What day do you want to travel?

您幾號要出去旅行?

B:October 's a Friday.

10月25日。是星期五。

A:We have a flight with two leaves Washington at 3:50 arrives in CedarRapids at 7:15 p.m.

我們有停留兩處的班機,下午3點50分自華盛頓起飛,7時15分抵達雪達•拉比茲。

C:Do you have a flight which leaves Washington,preferably National Airport,in the late morninghours,like 10:00 or 11:00?

你們可有從華盛頓,最好是從國際機場,上午較晚時間比如10點或11點起飛的班機?

A:There's flight which leaves National Airport at 10:00 arrive in Chicago at 11:20 a.m.

有一班次是上午10點10分從國際機場起飛,11點02分抵達芝加哥,

You change flights there,leaving Chicago at 1:05 arriving in Cedar Rapids at 2:15 p.m.

你在那兒換機,下午1點05分從芝加哥起飛,2點15分到雪達•拉比茲。

C:That seems to fit our schedule d you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hose flights?

這個似乎比較適合我們的旅程。您能幫我預訂那些班次嗎?

A:For just you?

只您一個人嗎?

C:My son is flying,too.

我的兒子一起去。

A:All right.

好的。

C:What is the air fare?

機票是多少錢?

A:Round_trip or one_way?

雙程還是單程呢?

C:Round_trip.

是雙程。

A:First class or coach.

頭等艙還是經濟艙?

C:We are going coach.

我們乘經濟艙去。

A:It'll be $146.56.

是146美元56美分。

C:What's children's fare?

兒童票價多少錢?

A:How old is he?

他多大年紀了?

C:He's three.

3歲。

A:It'll be $'ll pay two thirds of the full coach it's October 25 that you aretravelling?

是98美元56美分。他必須付經濟艙票價的2/3。是10月25日要乘機吧?

C:That's right.

是的。

A:I'll get your tickets ready and mail them to you in a couple of days.

我會替您準備好機票,在幾天之內替您郵寄過去。

C:Thank you.

謝謝你。

A:Thank you for calling United Airlines.

聯合航空公司謝謝您的惠顧。

  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2

A:Three_five_one _four_one_two_zero

351_4120

B:Five_nine_one_seven_four_eight_six

591_7486

A: is the SBC I help you?

喂,這是SBC公司,我能幫你什麼忙嗎?

B:Hello,This is n speaking.

喂,我是格蘭先生。

A:Good I help you?

早上好,SBC公司,我能幫你什麼忙嗎?

B: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international division.

請幫我接國際部好嗎?

A:Hold on a minute,please.

請稍候。

B:Can you please connect me with the export department?

請接出口部好嗎?

A:Hold the line a moment,I'll connect you.

稍候,我幫你接過去。

May I speak please?

我能和陳先生講話嗎?

A:I'll connect you to him.

我接過去給他。

B:Would you please transfer me to the production department?

請轉生產部好嗎?

A:I'll put you through.

我幫你接過去。

  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3

A:Hello.

喂。

B: I speak to Mr. Chen please?

喂,我想請陳先生講話好嗎?

A:I'm sorry, but Mr. Chen is out right now.

對不起,陳先生現在不在。

B:When will he be back?

他將什麼時候回來呢?

A:He'll be back around 4:30 I think.

我想他大概4點30分會回來。

B:I see. May I leave a message please?

我知道,我可以留個口信嗎?

A:Yes,of course.

是的,當然。

B: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when he gets back? This is Jean Smith calling.

他回來時請告訴他回我電話好嗎?我是傑恩•史密斯。

A: I have you number please?

是的,請問你的電話號碼好嗎?

B: number is 7908358.

是的,我的電話號碼是7908358。

A:Call Jean Smith at right, I'll give Mr. Chen your message.

打給7908358傑恩•史密斯,好的,我會把你的口信給陳先生。

B: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謝謝你。

A:You're welcome.

不客氣。

B:Goodbye.

再見。

A:Goodbye.

再見。


看了“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2.關於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

3.有關打電話英文情景對話

4.簡單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

5.打電話簡單英語對話帶翻譯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