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精選
隨着全球經濟發展一體化以及我國經濟的全面發展,英語作爲國際通用語言的地位日益突出。小編精心收集了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供大家欣賞學習!
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1Emergenc Operator:Police,Fire,Ambulance.
緊急接線員:警察,火警,救護車。
:My name is .
陳先生:我是陳先生。
O:Please spell your name.
請把你的姓名拼讀一下。
C:C_H_E_N.
陳。
O:What's the problem?
有什麼問題嗎?
C:I want to report a fire.
我要報火警。
I need an ambulance.
我需要一輛救護車。
I need the police.
我需要警察。
O:What's your address?
請問你的地址?
C:3234 West 54th Avenue.
西54大街3234號。
O:What's your phone number?
請問你的電話號碼呢?
C:759_2114.
759—2114。
Emergency Operator:Police,Fire,Ambulance.
緊急接線員:警察,火警,救護車。
Chen:I want to report a fire.
我要報火警。
O:Stay on the line,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fire department.
請不要掛斷,我立刻給你接消防隊。
Fire Department what is your address?
消防隊,請問你的地址好嗎?
C:My address in 535 West 5th Avenue.
我的地址是西5大街535號。
F:What is the nearest corner?
最近的轉角處是什麼地方?
C:The nearest corner is Pine 5th Avenue.
最近的轉角處是松樹街和第5街。
F:Is it a house or an apartment?
是一棟平房還是一棟公寓呢?
C:It's an apartment.
是一棟公寓。
What floor is the fire on ?.
火警在第幾層?
F:Three 're on our way.
第三層。我們立刻到。
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2A:Hello.I'd like to make a long distance call to Taibei,Taiwan.
喂,我想打個長途電話到臺灣的臺北。
B: are you calling please?
是的,請問你要打給誰?
A:,area code 02,and the number is 7908358.
胡太太,地區號碼是02,電話號碼是7908358。
B:And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please?
請問你姓名和電話號碼嗎?
A:My name is ,and my number here is 7906180.
我姓陳,我的電話號碼是7906180。
B:Is that a San Francisco number,sir?
先生那是舊金山的號碼嗎?
A:Yes,it is.
是的,正是。
B:Just a moment please,and I'll put your call through.
請等一會,我會給你接通的。
A:Thank you.
謝謝你。
B:Your party is on the line now,se go ahead.
先生,你的電話正接上,請開始講。
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3A:Hello,I'd like to call Philadelphia,Pennsylvania.
喂,我要打到賓內法尼亞的費城。
B:A person_to_person or a station_to_station call?
是叫人還是叫號電話。
A:It's a collect call.
是對方付費電話。
B:Then it will have to be person_to_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那就是叫人,你要和誰講話?
A: Feldstein.
……梅耶•菲爾德史頓太太。
B:Please repeat the last name.
請再說一次姓氏。
A:Feldstein.
菲爾德史頓。
B:What's the number,please?
請問什麼號碼?
A:The number is 10_6373,area code 606.
電話號碼是10—6373,地區號碼是606。
B:And your name and number,please?
請問你的姓名和電話號碼?
A:My name is Koni Hu,and the telephone number here is (415)286_3349.
我的名叫胡柯妮,電話號碼是(415)286—3349。
B:Just a moment, is the operator.I have a collect call for Feldstein from aKoni Hu in San Francisco.
請稍候。我是接線員,有一個從舊金山胡柯妮打來給梅耶•菲爾德史頓太太的對方付費電話。
A:This is Myra Feldstein.
我是梅耶•菲爾德史頓。
B:Will you accept the charges?
你接受計費嗎?
A:From my little Koni?Of course.
我的小柯妮打來的嗎?當然。
B:Your party's on the line,go ahead.
接通了,請講。
A: something wrong?I got a message telling me to call you.
菲爾德史頓女士,有什麼事嗎?我接收一個信息要我打電話給你。
B:Koni,what are you doing with yourself in San Francisco?You have to come back to Philadephia.
柯妮,你一個人在舊金山幹什麼?你必須回費城來。
A:Well,I'd like to , did you want me to call about?
嗯,我想這樣,但是……你要我打給你有什麼事?
B:But that's , I have got the boy for!You'll love Beta Kappa and drives a Honda.
就是這些,柯妮,我幫你相中了一個男孩子!你會愛他的,他是位優等生並且開一輛本田車。
A:Look,stein,I'm just on my way d I call you back tomorrow?
嘿,菲爾德史頓太太,我正要出門,我明天回電話給你好嗎?
B:Of course, do that.
當然可以,親愛的,一定要打給我。
A: with you .
好的,屆時再談,再見。
看了“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帶翻譯”的人還看了:
1.有關於打電話英語對話精選
2.關於打電話英語情景對話精選
3.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對話帶翻譯
4.打電話英語情景對話精選
5.打電話英語對話範文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