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實用生活英語口語

每天三分鐘學英語 第450期:英文dead serious不是“認真的死”的意思

本文已影響 1.65W人 
⑤ I mean business.
這可不是遊戲的時候。

When I come in I mean business.
我一進來我就是嚴肅認真的。

He means business.
他是認真的。

⑥ With no-nonsense
不做沒用的

We have to finish this now with no-nonsense.
我們現在要完成這個,不要做沒用的了。

padding-bottom: 100%;">每天三分鐘學英語 第450期:英文dead serious不是“認真的死”的意思


⑦ Dead serious
極其認真,非常認真

I'm dead serious about leaving her.
我非常認真的,我要離開她了。

⑧ Get serious or get out!
不認真就滾蛋!

Go bigger or go home.
要不做個厲害的要不就回家。

Get rich or died trying.
要麼有錢,要麼到死都要一直嘗試。

My way or highway.
我說得算。

It's either her way or highway.
平時總是她說了算

⑨ For real
真的

We might lose our home for real. We're in serious trouble.
我們可能真的要失去家園,我們真遇到麻煩了。

I'm doing this for real.
我現在是很認真的在做這個事情的。

⑩ No laughing matter
不是玩笑

We need to take care of the problem now. This is no laughing matter.
我們現在就要解決這個問題,這不是玩笑。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