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
在經濟全球化的今天,很多行業都對英語口語人才有迫切的需求,流利的英語口語已成爲社會和國際交往中的一項重要技能。本站小編整理了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歡迎閱讀!
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一o.
喂。
I speak to ins,please?
我想和柯林斯先生講話好嗎?
must have the wrong e's no ins here.
你一定打錯電話號碼了,這裏沒有柯林斯先生。
,I'm sorry.
哦,抱歉。
's all right.
沒有關係。
Trading Company.
喂,沈氏貿易公司。
I speak to please?
喂,我想和沈先生講話好嗎?
8.I'm sorry,but isn't in right I take a message?
抱歉,這會兒沈先生不在,我可以留個口信嗎?
,that's all right.I'll call again later.
不,沒有關係,我待會兒會再打來。
I have you. name,please?
請問您尊姓大名?
en.
是有,沃倫。
do you spell it?
請問怎樣拼?
13.W_a_r_r_e_n.
W—A—R—R—E—N。
k you.I'll tell you called.
謝謝你,我會告訴沈先生你打過電話。
k _bye.
謝謝你,再見。
bye.
再見。
o.
喂。
?
喂,比爾?
isn't here now.
不是,現在比爾不在。
do you expect him back?
你想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21.I'm not sure,but he'll probably be home before l I have him call you?
我不確定,但他可能在7點以前會回家,我讓他打電話給你好嗎?
, him to call number is 409_2345.
是的,謝謝,告訴他請他打電話給田先生,我的電話號碼是4092345。
.I'll tell him.
好的,我會告訴他的。
rial Palace Hotel.
皇宮飯店。
I speak to ks,please?
我想和布魯克斯先生講話好嗎?
you know his room number?
你知道他的房間號碼嗎?
27.I'm sorry,I don't.
抱歉,我不知道。
a moment,please.I'll give you the front desk.
請稍等,我幫你轉到前臺。
t desk.
前臺。
I speak to ks,please?
我想和布魯克斯先生講話好嗎?
a moment,please.I'm sorry,but ks checked out yesterday.
請稍等,抱歉,布魯克斯先生昨天已經退房了。
he leave a forwarding address?
他留下一站地址了嗎?
.I'm didn't.
沒的,抱歉,他沒留。
k you.
沒有關係,謝謝你。
're welcome.
不用謝。
o.
喂。
this the Yang Doll Company?
喂,這是楊氏玩偶公司嗎?
,it is.
是的,正是。
you have any Hakata dolls?
你們有哈卡達玩偶嗎?
,we have a large selection.
是的,我們有,我們貨色很齊全。
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二M:May I use your telephone,George?
喬治,我能用你的電話嗎?
G: dial zero first and then the number you want.
當然,只要先撥“0”再撥你要的號碼。
M:Thanks.
謝謝。
Telephone Girl:Pacific Trading I help you?
總機小姐:太平洋貿易公司,我能效勞嗎?
M:This is d you connect me with n?
我是田先生,你能轉給布朗先生嗎?
T:Certainly, you hold the line a moment?
當然,先生,請稍後好嗎?
M:Yes,of course.
是的,當然可以。
T:n is on the line,sir.
布朗先生電話已接好了,先生。
M:n?
喂,布朗先生嗎?
B:Yes, was waiting for your call all morning.
是的,田先生嗎?我整個上午都在等你的電話。
M:I'm so sorry,n.I was out at one of our construction sites and couldn't call you.
抱歉,布朗先生,我外出到我們的一個工地無法打電話給你。
B:Now,let me d you come to my office at 2 o'clock tomorrow afternoon?I'd like to discuss a few things with you then.
現在,我看看……你明天下午2點能不能來我辦公室?我想到時和你討論一些事情。
M:Of n.I'll be going out to another construction site tomorrow morning,so I won't be in office until noon.
當然可以,布朗先生,明天上午我會在另一個工地,所以中午以前我不會在辦公室,
If by any chance you wish to get in touch with me,could you please leave a message with my secretary?
如果萬一你想和我聯絡,請留言給我的祕書好嗎?
B:Yes,I'll do any rate I'll see you here at 2 o'clock tomorrow.
是的,我會的,不管怎樣明天2點在這裏和你見面。
A:I'll be there without bye,n.
我一定到,再見,布朗先生。
B:Goodbye,.
再見,田先生。
G:All through?
講完了嗎?
M:Yes,thanks.
是的,謝謝。
G:Say,how about coming home with me for dinner?
嘿,和我一道回家吃晚飯如何?
M:But it would be so much trouble for Helen.
但會給海倫添很多麻煩。
G:Oh,my wife wouldn't mind.I'll call her and tell her you're coming.
哦,我太太不會介意的,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你要來。
M:Well,if you insist.
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
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三A: this the Tian residence?
喂,是田公館嗎?
B:Yes,it is.
是,是的。
A:May I speak to ,please?
請問我能和田先生講話嗎?
A: is Yang this er?
喂,我姓楊,卡特先生嗎?
C:Yes,speaking.
是的,是我。
B:This is Helen Yang at home?
我是海倫,楊先生在嗎?
C:I beg your pardon?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你說什麼?你能大聲一點嗎?
B: Yang at home?Can you hear me now?
當然可以,楊先生在嗎?你現在聽清楚了嗎?
C:se hold the line a moment.
是的,請不要掛斷。
A:Hello.I'd like to speak to r.
喂,我要和貝克先生講話。
B:One moment,please...I'm sorry he is out you leave a message?
請稍後……抱歉他現在外出,你要留言嗎?
A: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back?
是的,你能告訴他回電話給我嗎?
B:Yes,May I ask your name?
是的,請問尊姓大名?
A:Carter,George Carter.
卡特,喬治•卡特。
C:Can I reach him by telephone?
我能用電話聯絡到他嗎?
A:Yes,you telephone number is 341_2785.
是的,可以,他的電話號碼是341—2785。
B:This is the Far East Trading Company.
這裏是遠東貿易公司。
A:Extension 231,please.
請轉231號分機。
C:Is this the home of er?
這是帕爾馬女士家嗎?
B:I'm sorry it isn't.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is 961_7967.
抱歉不是,我想你打錯號碼了,這是961—7967。
看了“關於最好的電話英語口語”的人還看了:
1.最常用的的打電話英語口語
2.有關於電話英語口語精選
3.有關電話英語口語推薦
4.關於打電話的英語口語精選
5.關於常用接電話英語口語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