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辦公室英語

辦公室英語:如何禮貌與同事告別

本文已影響 2.95W人 

外企工作或者想要去外企工作的人,不是你會說英文就行的。由於文化傳統、思維方式、教育習慣的不同,在語言表達上也會有很大的區別,有時甚至會產生南轅北轍的後果。下面是本站小編整理的如何禮貌與同事告別,歡迎大家閱讀!

padding-bottom: 149.53%;">辦公室英語:如何禮貌與同事告別

1. I have a meeting soon.

我馬上有個會議。

2. I have an engagement soon.

我馬上有個約會。

3. I have an engagement very shortly.

我很快會有個安排。

4. I have an date very shortly

. 我很快會有個約會。

5. I think I'd better go now.

我想我現在該走了。

6. I think I should go now.

我想我該走了。

7. I think I ought to go now.

我現在必須走了。

8. I think I must go now.

我想我得走了。

9. It's getting dark

. 天馬上要黑了。

10. It's getting dark outside

. 外面馬上要黑天了。

11. I have to go quite soon.

我很快就要走了。

12. I must go quite soon.

我必須很快就走了。

13. I must leave quite soon.

我得馬上離開了。

14. I've got to go leave in a few minutes.

我得幾分鐘就得走了。

15. It was fun to get together again.

很高興能夠再會。

16. It was exciting to get together again.

很高興能夠再見。

17. It was exciting to talk to each other

. 很高興能夠再次談話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