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英語文化

外漢課堂:學生喜歡這樣“裝蒜”?

本文已影響 2.64W人 

碰上一個不想回答的問題,你會假裝一問三不知嗎?不管小夥伴們如何“拷問”,你都不打算表態?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個時候,英文裏你該如何“裝蒜”?

padding-bottom: 75%;">外漢課堂:學生喜歡這樣“裝蒜”?

1. You're asking the wrong person.
你問錯人了。
2. I've never given it much thought.
這事兒我從來沒多想。
3. I don't think it's any of my business.
我覺得這事跟我沒什麼關係。
4.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要不知道,那我就更不知道了。
5. I don't have any idea what's going on.
我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6. It's a long story.
說來話長了。
7. That'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
這個問題挺有趣。
8. It's beyond me.
我也搞不清楚。
9.Something like that.
差不多吧!
10.Sort of.
有那麼點兒吧!
11.I guess so.
我想是吧。
12.I can't say.
我說不準!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