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語英語口語英語練習小對話

實用對話:如何同外國鄰居打交道

本文已影響 1.06W人 

A: Hello.

ing-bottom: 50%;">實用對話:如何同外國鄰居打交道

A:你好。


B: Yes, who is it?


B:唉,是誰呀?


A: My name is Li Ming. I’m you. neighbor down the street.


A:我叫李明,是你家鄰居,住在街道那邊。


B: Okay. My name is John.


B:是嗎?我叫約翰。


A: Nice to meet you.


A:見到你很高興。


B: Nice to meet you, too.


B:我也是。


A: My son is your son's friend at school.


A:在學校裏我的兒子是你的兒子的朋友。


B: Oh yeah!


B:噢,是嗎?


A: My boy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r son over to our house tonight for a sleepover.


A:我兒子想請你兒子今晚來我家過夜。


B: No problem. What time should he come over?


B:沒問題,他什麼時候來好呢?


A: How about 7 o’clock?


A:七點可以嗎?


B: That’s great. Should he have dinner first?


B:太好了,他要先吃好晚飯再來嗎?


A: No, there’s no need. I think the boys want to order pizza.


A:不用,我想孩子們會喜歡訂匹薩餅。


B: Then when should I pick my son up?


B:那我什麼時候去接我兒子呢?


A: Don’t worry. I’ll bring him home after lunch tomorrow.


A:不用擔心,明天午飯後我就把他送過來。


B: Great, thank you.


B:好啊,謝謝了。


A: Oh! I forgot one more thing.


A:噢,我忘了一件事。


B: What’s that?


B:什麼事?


A: Are you going to the School Play next week?


A:下禮拜你去看學校的話劇嗎?


B: Yes, I am.


B:去呀。


A: Maybe we can carpool?


A:我們可以拼車去嗎?


B: You're on!


B:沒問題,就這麼定了!


註釋:

1. down the street 在街道的那邊,是在一條街上。

2. sleepover 過夜,這是專門描寫小孩想在他們的朋友家過夜的詞。

3. pick up (用車)接

4. School Play 就是學校學生演的話劇,國外很多學校每年都有一次話劇演出。

5. carpool 拼車,合用汽車

6. "You're on." 可以用來作爲在對方提議後的熱烈迴應,意思猶如中文裏的 “沒問題,就這麼說定了。” 此外還可用於對方向你挑釁、要求打賭的時候,爲了不讓自己被比下去,用 "You're on." 表示 “跟你賭了!” 來展現氣魄。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