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常用商務英語口語

商務口語天天說 第185期:怎樣表示不確定

本文已影響 1.78W人 

星級典句:

ing-bottom: 85%;">商務口語天天說 第185期:怎樣表示不確定

第一句: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請記住這不是最後的答覆。

A: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感謝你方的信息。
B: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請記住這不是最後的答覆。
A: What's your final confirmation?
你們最後的確認是什麼?
B: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
這要看列表內容。

第二句:So that's not our final confirmation.
所以這不是我們的最後確認。

A: Can I have the list?
我可以看看這個列表嗎?
B: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So that's not our final confirmation.
這樣的資料爲機密資料。所以說不是我們的最後確認。
A: Oh, I know.
哦,我知道了。

其他表達法: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
我可以提示你一個想法。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
讓我們假設一個我們不同意的狀況。

參展商的現場展示。現在,很多參展商都採用歌舞表演,有獎問答和視頻音頻的展示方法。這是因爲在靜態條件下,並不能說明展品的全部性能,顯示全部特徵,需要藉助其他材料或設備等手段來加以說明、強調及渲染。參展商需要注意參觀者的現場指導,並準備一些小包裝樣品免費派發。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