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商務英語

BEC商務信函寫作的實用語(三)

本文已影響 2.39W人 

寫作時英語中的常見知識點,也是英語考試中的常見題型。如果是BEC商務英語考試中的寫作,大家有信心圓滿的完成嗎?下面這些內容就是BEC寫作信函或電子郵件時實用的常用語,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拿出本子記下來當然最好。

ing-bottom: 100%;">BEC商務信函寫作的實用語(三)

一、致謝

非常感謝您爲我們提供的一切。

We thank you for your offer.

您……我們不勝感激。

I appreciate very much that you...

對貴方的大力合作我們萬分感激。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and...

* cooperation“合作”

We thank you for your cooperation and...

二、感到遺憾

得知……,我們感到很遺憾。

It is regretful to learn of...

我們抱歉地通知您......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爲……我們深表遺憾。

We are very sorry that...

我們遺憾地通知您......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sorry…帶有說話人犯有過失的語氣。

而用We regret和 regret則不清楚過錯是在哪一方。

It is regretted that...

三、表示歉意

就......我們表示歉意。

We apologize for...

We deeply apologize for...

*更加強調。

We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我們對…到非常抱歉。

We are very sorry for...

*比 We apologize for...的語氣要婉轉的道歉方式。

四、祝賀

我們非常高興地獲悉......

We are delighted to learn that...

*用於私人的或和對方很熟的情況下。delight“非常高興”。

衷心地祝賀你......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We would like to offer our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五、弔唁

剛剛驚悉xx不幸逝世,我們深感悲痛。

We have just learned with profound sorrow of the passing away of...

*Profound“發自內心的”, sorrow表示“悲痛”。

對××的不幸逝世我們深感痛惜。

We wish to express our deep regret over the passing of...

*death也可以代替 passing,但是 death說法太直接,最好避開。

請接受我們誠摯的哀悼。

Please accept my sincerest condolences.

六、請多關照

我們希望您能......

We hope that you will...

在此方面如果能夠得到您的合作我將非常感謝。

Your kind cooperation in this respect is greatly appreciated.

Your kind cooperation on this issue is greatly appreciated.

我們希望能夠繼續得到你們的合作和支持。

We hope we can count on your continued cooperation and support.

*只限用在對方比較熟悉的情況下。 count on“指望”。

我們期待着您的......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我們確信我們的請求將......

We trust our request will...

*trust包含了hope(希望)和 believe(相信)兩個詞的意義。

七、表明熱情、誠意要求合作

我們期待着當…-那一刻。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time when...

請您不必客氣,儘管與我們聯繫。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hesitate“猶豫,躊躇”。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all us.

我們渴望在…方面給您以援助。

We are always anxious to assist you in...

*be anxious to“渴望,想......”。

We are always willing to assist you in...

如果您有什麼問題的話,請不必客氣盡管與我們聯繫。

Should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在商業書信中常用,最好能記住。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比上一句更爲口語化)

猜你喜歡

熱點閱讀

最新文章